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免費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2022

白衣飄飄的年代 受著春風撫愛 誰在異想天開 草長鶯飛的年代 命運被安排 我們邂逅在 邂逅在 一片荒涼的地帶 繁星點點開 有人在感慨 百舸爭流的年代 肉體開始倦怠 我們彼此暢開懷 敞開懷 溫暖了血脈 雨落窗臺 透明著塵埃 秋風蕭瑟的年代 僅許奮斗的存在 誰也不向誰表白 不表白 留下一張空白的情書去猜 山如眉黛 詩化了悲哀 白雪皚皚的年代 世界顛倒黑白 我們別離開 別離開 日子彌漫陰霾 霧失近水的樓臺 你已遠在千里之外 櫻花飛舞的年代 空氣泛濫了光彩 咀嚼思念的無奈 思無奈 我記住這一片白衣飄飄的年代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歲月匆匆,每個人都在光陰中行走,年齡無法避免地向前,如何應對年華的逝去卻決定著我們的生存狀態與生活質量。為了不辜負韶華,請記得這幾點。 年齡并非實力。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誤解,以為個人實力與年齡是成正比的,后來才發現,歲月是會讓人慢慢變老,但并不會讓人變得有實力和智慧。 有時候,我們所以為的年齡智慧只是光陰的襯托或自己的臆想而已,并非真正的實力。而真正的實力與年齡無關,是日積月累的成長進步,是專業的極致。 年齡,是伴隨著歲月流逝唾手可得的禮物,但不是人生向好向上暢通無阻的通行證,空洞的年齡增長并不能帶來閱歷的充足,實力的強大,僅僅只是證明時間的流逝而已,反而還會給人逃避責任、不思進取的借口。 與其害怕,不如接納。 每個人都想青春永駐,長生不老,但現實是光陰不會因任何人任何事而停留。因此,也就產生了種種想留住時光的故事,有笑有淚。 其實,每個年齡段都有其獨特的精彩與魅力,20歲的青春,30歲的充實,40歲的強壯,50歲的通透,60歲的豁達,哪一種不是人生特色,不值得憧憬與懷念呢?面對年齡,有人坦坦蕩蕩,有人遮遮掩掩,拒絕接受,卻忽略了,年齡只是數字,真正讓人衰老的是自棄的心態與夢想。 身邊有個前輩,50歲學駕照,因為年齡大,反應偏慢遭歧視,她卻坦然自若,不急不躁地多加練習,結果率先考取了駕照。她感慨:年齡是無法改變和回避的,那就無需糾結,心態平和反倒出其不意地過線了,也算是發揮了年齡大、心境穩的優勢。 年齡是只進不退的貔貅,再怎么害怕與拒絕都于事無補,與其擔憂年華的逝去,不如利用歲月的增長為自己添磚加瓦,試著年齡上坦然,年華中努力,心理上隨緣。 當有一天,提起年齡時,可以坦蕩自豪地說一句:歲月不曾饒過我,而我也未曾饒過歲月啊。 忽略有時也是一種智慧。 有人說:有志不在年高。一個人只要專注于一件事,年齡對他來說,往往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位81歲的老人因為棋友生病失約,心情沮喪,后在家人的建議下,從零開始學習畫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居然還學有所成,并在101歲的時候,在有名望的藝術館里成功舉辦了個人畫展。談起成功的秘訣,他說:忽略年齡,忘記束縛,全心投入。 是啊,想要人生充實盡興,就不要掛記年齡的影響,正如一位作家所言:“燙痛過的孩子仍然愛火”。哪怕年齡再大,也仍然可以擁有自己的夢想與興趣愛好,向往自己想要的生活。 所以,要學會適時忽略,丟掉無謂的包袱,明白想要的人生,由心決定,從心出發,不要受年齡的限制,更不要為逝去的年華嘆息。 有這樣一段話:生命是無止境的,不能僅以年齡去衡量;有些人在瞬間過了一生,有些人則在朝夕之間突然衰老。 愿往后歲月中,我們都能正視年齡,從心而活,在每個年齡段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發出自己獨特的光芒。 >>>更多美文:感悟生命

今天我還在回想,建設巷是從馱腳娃巴德家開始呢?還是從那個兩扇大門很高大的鐵門坎開始?其實都不重要。小巷子每一天的故事,都從這里開始。 記得,巴德趕著他的那群騾馬回來,是小巷子最開心的日子。那些騾馬打扮得很漂亮,鬃毛上扎著紅色的絲帶,頭馬額頭上還有銀子打造的護頭鏡。巴德把頭騾拴在門前的一根歪豎著的電線桿子上,他母親和奶奶就在樓上窗戶前伸出頭來,啊呀呀地叫著,然后下樓來,還牽著他的小妹妹瓊措。他們都為走了遠路的巴德平安歸來快樂極了,待他拴好了馬,其他的牲口叫人趕到山坡上去吃草,就跟著他母親上樓去了。 對于我們這群糊糊涂涂的娃娃們來說,最愛湊的熱鬧是看巴德釘馬掌。 要釘掌的牲口就拴在那根電線桿上,巴德把藏裝長長的袍袖往肩膀上一搭,就光著膀子,抓起騾馬的后蹄,用鋒快的鐮刀削著蹄上的繭皮。騾馬老實時,他削皮和釘掌都很順利。剛釘了掌的騾馬也很滿意,新蹄掌在地上磨幾下,就使勁敲幾下,就隨著巴德放開拴馬索跑開了。有時,牲口不老實,巴德剛捋起馬蹄子,騾馬就急躁得狂跳,把電線桿扯得歪歪倒倒。巴德也累得直喘粗氣。他嘴里用藏話罵著不老實的馬,又朝手心里吐口水,在袍腳上揩擦一下,就抓起馬蹄子。后來,馬也累了,再不狂扯狂跳了,馬掌也釘得很順利。 每次釘完馬掌,他慈愛的母親都會從窗口伸出頭來,說:“巴德啦,茶熱了,快來喝喲!” 巴德個頭不高,頭發有些卷曲,是個漂亮的藏族小伙子。每次弄完牲口,他都會混入我們巷子里的娃娃群里,與我們丟窩打銅錢,有時也把袍袖捆在腰上,與我們一起趴在地上彈彈子打燒死玩。他也是個很有孝心的小男人,每次回來,都會給自已瘦弱的背有些彎駝的母親帶吃的和穿的,他母親總會捧在手里,樂哈哈地笑。他的小妹妹瓊措就跟著哥哥背后,笑得格兒格兒的。 可是有一年,那件讓整個巷子的人悲傷的事,降到了這個能干的馱腳娃身上。好像是個什么節日,小城的街道上到處都砰砰嘭嘭放火炮子。那時,有種很厲害的火炮子,就加了金屬鎂粉的,小城的人叫電光火炮,一炸閃射出刺眼睛的電光,聲音也很震人。有些不懷好意的人還把這種火炮做了改造,就是引爆時不用火藥,而是用起爆炸藥的雷管。那天黃昏,有一顆這樣的火炮扔到巴德的腳下,引信哧哧哧響著幾下,就熄了。巴德看著腳下的火炮子,很奇怪為啥引信熄盡了還不響,就撿起來,拿在眼前看看,又撮著嘴唇吹吹,突然,火炮子炸開了。那天,我和一群娃娃正好站在離他不遠的地方,聽見火炮爆炸后,巴德一聲慘裂的嚎叫。我們都圍了過去,巴德血肉模糊的手在眼睛上抓著,說眼睛看不見了,看不見了。他另一只完好的手摸著還在涌血的殘手,大叫完了,我完了,我趕馬沒有眼睛沒有手怎么活呀!我不活了,不活了。他不顧身旁人的攔阻,朝中橋河邊跑去。幸好,有好些人把他按住了,用手巾扎著他的殘手,而他讓煙熏蒙了的眼睛也漸漸能看見了。他張大嘴巴,想嚎哭卻哭不出來,讓人們攙扶著朝醫院走去。 那以后,小巷的娃娃們很長時間沒看見巴德了。有時,馱幫歸來,也是一些我們很少見過的陌生人。康定的時光總是浸泡在潔凈鮮亮的陽光里,每天都一樣,就是下雪的日子也能嗅到陽光的氣味。我們也懶得去想去談曾經發生的那件慘事。 那一年,是我去內地讀書的第一個假期吧,我剛到巷口,就看見巴德在下馱子。他用好的那只手扯開繩索,另一只手戴著白手套,僵硬地靠著馬背上的皮袋子。也許手套里的就是剛安裝上的假手吧。巴德臉很陰沉,對任何走過他身旁的人都不理睬,也沒看見他笑過。我一直盯著他把沉重的馱子卸下,單手提著,一拐一拐地走上樓去,心內也跟著疼痛起來。我們再也看不見那個快樂的馱腳娃少年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親子館哪好玩】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逢甲景點地圖】 【台中景點介紹】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新景點2022】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u79e2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